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馬爺的老婆- Monette Morino Keita....



很慶幸能在非洲看到Mamady的Concert,真~~~~的很棒,那對我來說是一種文化,是一種傳承,是一種支持,是一種解放。 其中,看到馬爺的老婆-Monette的solo,雖然她本身是打擊鼓手,友馬爺在身邊,一定學得很快的,但,我看到的真的她就像是非洲人那樣的打法,她是非洲人了。
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像她一樣,棒~

沒有留言:

幾項讓我驚奇以及傻眼的事 (一)

對於沒去過非洲的每一位朋友們,看到任何我們沒見過的事情,一定都會覺得很新奇或傻眼等印象。對我來說實在有太多太多了,我只能慢慢訴道~ 第一項 我之前所待的地區叫做Matam,隨後工作坊的所在地區叫做 Aeroport (法文就是機場),而下一站就是馬爺所住的地區-Mototo。在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