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獅甲國中人文藝術活動

2011年4/20,我受聘到獅甲國中教老師們非洲鼓舞文化,這是屬於老師的人文藝術,其中一種藝術就是非洲鼓舞,很高興能去讓他們了解,非洲鼓舞是多麼健康、有趣又累人。

大多數人都沒有運動,鼓舞各一個小時的課程對她們來說很累人,但他們覺得很好玩,5/4還有一堂,希望還有更多人來瞧瞧....


獅甲國中做有名的就是醒獅團,我覺得未來也許有可能把非洲鼓加上醒獅,那將會是不錯的結合....WHY NOT?

沒有留言:

幾項讓我驚奇以及傻眼的事 (一)

對於沒去過非洲的每一位朋友們,看到任何我們沒見過的事情,一定都會覺得很新奇或傻眼等印象。對我來說實在有太多太多了,我只能慢慢訴道~ 第一項 我之前所待的地區叫做Matam,隨後工作坊的所在地區叫做 Aeroport (法文就是機場),而下一站就是馬爺所住的地區-Mototo。在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