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從幾內亞回來的第一支教學Fura Fala



2009年剛從非洲回來,那時第一支舞曲獻給嬉班子(因為是他請我去教的,哈哈)....當時下來跳的人可不少,我現在點名,小龜,春天,小豬,林琇琇.....(我知道其實春天是想跳舞滴)

在還沒真正專職踏入非洲鼓五的世界哩,第一堂課居然有那麼多人來上課,可見到過西非的這個光輝還是讓人很好奇的,到底我學了甚麼回來.....話轉回來,FURA FALA這舞曲還蠻小複雜的,不過大家都學得很好,當然,表面功夫學了,裡子還是最重要的...

沒有留言:

幾項讓我驚奇以及傻眼的事 (一)

對於沒去過非洲的每一位朋友們,看到任何我們沒見過的事情,一定都會覺得很新奇或傻眼等印象。對我來說實在有太多太多了,我只能慢慢訴道~ 第一項 我之前所待的地區叫做Matam,隨後工作坊的所在地區叫做 Aeroport (法文就是機場),而下一站就是馬爺所住的地區-Mototo。在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