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09年我的第一支在西非幾內亞的dununba

Dununba這首曲是在西非幾內亞最具代表性的舞蹈,每個人都知道。剛開始去的時候,只要有活動,一定有dununba party。Dununba這首曲子像是一種遊戲似的,一是有位主事者手拿毛巾,當他丟給誰,誰就要出來跳,〞餓就是遊戲規哲則。

在非洲將近快一個月的日子裡,而Mamady老師結束這一個月的工作坊即將要離開所辦的party,之前我心想,有一天我將會被拉出去跳的,所以之前有先想,先預備起來,否則當你被拉出去時會一片空白....

Mamady老師的家有酪梨樹,芒果樹等,地,有點斜,在當地,音樂就是那麼快,所以我們台灣的鼓手要加油嚕!!!

影片中還有兩位日本人,日本人到幾內亞已有多次經驗,都是前輩,真的很不錯,但我也不賴吧....


沒有留言:

幾項讓我驚奇以及傻眼的事 (一)

對於沒去過非洲的每一位朋友們,看到任何我們沒見過的事情,一定都會覺得很新奇或傻眼等印象。對我來說實在有太多太多了,我只能慢慢訴道~ 第一項 我之前所待的地區叫做Matam,隨後工作坊的所在地區叫做 Aeroport (法文就是機場),而下一站就是馬爺所住的地區-Mototo。在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