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7日 星期二

『開始上課嚕!』

 我是工作坊第一位抵達的學生,隨後兩位日本人也抵達了,Natsumi and Hiro San,我們參加的是整天8個小時的鼓舞課程,上午2小時鼓課,2小時舞課,午餐,下午一樣4小時課程,在台灣不太打鼓的我,跟得還不錯,我希望把我所學的曲目分享在台灣的夥伴,我真的很認真。也慢慢瞭解到,當一位舞者也必須要了解鼓曲的節奏,不是只有聽Call信號而已。

尤於在認真上課中,所以沒有太多的美照分享 😆

 



                                            前一週在班哥大哥家上課

                                                   在酒吧裡練舞,當然,很熱
                                    

我想在分享一下,在屋簷打鼓上課,有時會看到這種蜥蜴,有綠橘色系,或是全深綠色,移動速度非常快,當我們在打鼓時,Da - - Da Da - Du Du, Da - - Da Da - Du Du,你會看到蜥蜴動作像伏地挺身一樣,跟著節奏,上下擺動,好可愛,心境也跟著愉悅起來。😂😂😂

千萬不要碰,不過也應該抓不到,他跑得太快了~


 




       

剛開始上課是在大哥的住家打鼓,跳舞則在一間酒吧,之後工作坊的場地定案了,我們就搬到機場附近一間有游泳池的好房(OS不知租這間有多貴)



游泳池是在後方,鼓手主要在正門前打鼓,學生在房子裡面跳舞,醬。





沒有留言:

幾項讓我驚奇以及傻眼的事 (一)

對於沒去過非洲的每一位朋友們,看到任何我們沒見過的事情,一定都會覺得很新奇或傻眼等印象。對我來說實在有太多太多了,我只能慢慢訴道~ 第一項 我之前所待的地區叫做Matam,隨後工作坊的所在地區叫做 Aeroport (法文就是機場),而下一站就是馬爺所住的地區-Mototo。在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