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夢想腳印〉與野孩子一起FUN暑假!】 ★恆春半島弱勢家庭兒少暑假音樂創作營

每年我最期待的工作坊,就是暑假來恆春半島弱勢家庭的音樂創作營。
非洲鼓舞是主要的課程,學成後,小朋友可以藉以此非洲鼓舞去演出。
小朋友的學習能力相當快,四天的課程就可立馬上場演出,作為老師當時的嚴厲、耐心與關懷與教導,都在最後一天的成果為小朋友們感到高興,因為他們做到了!

今年暑期8月中即將再度來恆春看這些小朋友,期待中~~~~

分享去年的活動影片>>>>>>>>


【〈夢想腳印〉與野孩子一起FUN暑假!】 ★恆春半島弱勢家庭兒少暑假音樂創作營★140717孩子讓節奏在身體在心靈裡跳舞吧!【〈夢想腳印〉與野孩子一起FUN暑假!】★恆春半島弱勢家庭兒少暑假音樂創作營★來自一群弱勢家庭的孩子分享愛的4天密集學習之後熱力四射的非洲鼓舞讓小朋友們肯定自我,建立自信心,更擁有成就感。跳舞吧,孩子!打鼓吧,孩子!孩子,擁抱展現生命力吧!讓節奏在身體在心靈裡跳舞吧!
Posted by Feel Ing Hsiao on 2014年7月19日

沒有留言:

幾項讓我驚奇以及傻眼的事 (一)

對於沒去過非洲的每一位朋友們,看到任何我們沒見過的事情,一定都會覺得很新奇或傻眼等印象。對我來說實在有太多太多了,我只能慢慢訴道~ 第一項 我之前所待的地區叫做Matam,隨後工作坊的所在地區叫做 Aeroport (法文就是機場),而下一站就是馬爺所住的地區-Mototo。在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