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前世‧今生

我有一位學生是所謂的"靈媒",可以接觸到與第三空間的靈溝通.....

當我知道時,我好想問她問題,但已經要上課了,就沒下落了。

直到下回上課,她問我:「妳上次不是要問我問題嗎?」, 我答: 「對阿,但我忘了要問什麼問題耶.....」,她問:「那妳知道為什麼妳要去非洲嗎?」,我答:「不知道啊」.....
她答:「那一天,妳的靈來跟我說,妳以前是非洲人,但妳跟外族跑了,在那時我就是背叛族人,所以今生才會想回去做些什麼事情」........「喔!原來」

聽起來好像有那麼一絲線索與痕跡>>>>

每個人都可能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與莫名的想跑到那個國家,似乎去尋找"以前的記憶"。
妳(你)是否也有這樣的感覺呢?

當然,今生的事就好好做,該補償該做的該還的,就隨著內心的流動引導去發掘答案吧。


Je suis Africaine


沒有留言:

幾項讓我驚奇以及傻眼的事 (一)

對於沒去過非洲的每一位朋友們,看到任何我們沒見過的事情,一定都會覺得很新奇或傻眼等印象。對我來說實在有太多太多了,我只能慢慢訴道~ 第一項 我之前所待的地區叫做Matam,隨後工作坊的所在地區叫做 Aeroport (法文就是機場),而下一站就是馬爺所住的地區-Mototo。在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