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野性的呼喚》大成功!!!!

非洲鼓舞文化,本來就帶給人原始,熱情奔放,鼓樂的頻率震動,讓人感到快樂而搖擺....

風潮唱片第一次所舉辦的《野性的呼喚》,我為主要的主講老師,經過2次的彩排,想著自己的引導詞,滿滿的能量,分享給每一位到場的朋友們,他們最後給我的擁抱,將是我最大的回饋,我的內心是滿滿的感激與成就感,對於第一次面對那麼多學員,傳達的不是只有"非洲鼓舞"這塊專業,而是生活當中,我們常常忽略凝聽自己的身體,忽略對我們這塊土地的尊敬與愛惜,人都有覺知的本能,我們只是藉由這活動幫助大家喚起這覺知,在感覺"一千"多名學員中,每一個小星球,聚集起來變成一個全宇宙。『當你心裡想要達成一件事時,全宇宙將會全力來幫助你完成』。就在這能量具足的狀況下,大家許下各自的願望,及還未達成的目標,我相信2015年將會是力量之年,今年會更好。我將會帶著這滿滿的祝福、愛與感動,前行西非幾內亞,完成我的目標之一。感謝大家~~~

PS. 照片下週在補PO上~~~

沒有留言:

幾項讓我驚奇以及傻眼的事 (一)

對於沒去過非洲的每一位朋友們,看到任何我們沒見過的事情,一定都會覺得很新奇或傻眼等印象。對我來說實在有太多太多了,我只能慢慢訴道~ 第一項 我之前所待的地區叫做Matam,隨後工作坊的所在地區叫做 Aeroport (法文就是機場),而下一站就是馬爺所住的地區-Mototo。在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