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一次機會....紐約

今年度,亞洲文化協會(在台分會)奬助一些藝術工作者到美國進修,將在2月5日截止報名,這對於我是有多麼大的機會再去多了解非洲文化歷史及傳統舞蹈,大多厲害的鼓手與舞者都到美國去了,(去非洲實在太貴了),想去除了決心以外,仍要認識一些有利人士,才能脫穎而出,這機會是多少人想幾破頭去啊...現在每個鼓友對於未來的走向都很清楚明白,目前中國大陸也開始像4年前在大安森林公園的人一樣,開始打起非洲鼓了,這使我更想積極地進步,也明確的肯定,非洲古文明文化,從13世紀到今,在亞洲地區終於有展露的一天,未來也許在兩地還能做文化上的交流,觸角是無限的延伸,這個夢想我一定要達成...熱情已一頭栽進去,人生就是不要留白,不要遺憾,也不要有後悔,我相信努力,一定會有人看的見的。

1 則留言:

gogotry 提到...

你要去申請嗎?

幾項讓我驚奇以及傻眼的事 (一)

對於沒去過非洲的每一位朋友們,看到任何我們沒見過的事情,一定都會覺得很新奇或傻眼等印象。對我來說實在有太多太多了,我只能慢慢訴道~ 第一項 我之前所待的地區叫做Matam,隨後工作坊的所在地區叫做 Aeroport (法文就是機場),而下一站就是馬爺所住的地區-Mototo。在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