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非洲舞蹈課

1/12去竹圍身聲演繹劇場去學非洲舞,由德國舞者Carman lssler授課,可惜對我來說學的真的不夠,2個動作而已,但也許對其他人,是有夠操的,不過大家都很high...看著報名人數20幾位,我心想著,對於非洲舞這一塊,還是有一些人是很有興趣學習的,只是,一定要外國人才肯來學嗎?
隔天,有人打電話給我詢問非洲舞,通常一定會問我哪裡學,學多久,學費多少,然後不了了之,我想大家一定都不曉得,我們台灣有一小群熱愛非洲文化的朋友們花了多少的時間練習,手打到破皮,跳舞練到受傷,一次次的經驗和時間造就了我們現在的成績,但目前仍是還在學習成長中,以及需要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如此一來,才會有更多的動力去帶動快樂給大家,如同我看到上課的情形一樣,有鼓、有舞、有節奏、有生命力,大家一起解放、流汗、吶喊,在那當下,真的很過癮!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是普遍的心態,你也別失落,反正就是努力往前衝!
1/26西門町街頭要不要來玩,在我版子裡有說明!
來啦來啦!

幾項讓我驚奇以及傻眼的事 (一)

對於沒去過非洲的每一位朋友們,看到任何我們沒見過的事情,一定都會覺得很新奇或傻眼等印象。對我來說實在有太多太多了,我只能慢慢訴道~ 第一項 我之前所待的地區叫做Matam,隨後工作坊的所在地區叫做 Aeroport (法文就是機場),而下一站就是馬爺所住的地區-Mototo。在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