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2017 願望>>>我的書

2009年第一趟從非洲回來到現在帶回來一位非洲籍老公後,我一直都想寫本關於我的幾內亞遊記

也在計畫著為聲唄鼓舞樂團做一張非洲鼓+舞的教學DVD
兩種結合在一起,相信會很不錯的

目前故事大綱已寫了百分之70,需要再加油,然後再附上照片與圖畫

今年希望能達成此目標/願望

嗯 我要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預約我的禮物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期待非洲鼓+舞的教學DVD
要通知我喔!!!

Amizo 提到...

啊,你沒說你是誰?我好記得 😁😁😁

幾項讓我驚奇以及傻眼的事 (一)

對於沒去過非洲的每一位朋友們,看到任何我們沒見過的事情,一定都會覺得很新奇或傻眼等印象。對我來說實在有太多太多了,我只能慢慢訴道~ 第一項 我之前所待的地區叫做Matam,隨後工作坊的所在地區叫做 Aeroport (法文就是機場),而下一站就是馬爺所住的地區-Mototo。在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