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2014 「夢想腳印」--與野孩子一起FUN暑假!

這是在恆春半島第三屆的全人原住民關懷協會為弱勢家庭所舉辦的音樂夏令營。
從第一屆,40位孩子,到今年增加到60位孩子。協會的志工媽媽及總幹事辛苦的經營,為了這些孩子。
今年的教學,特別有感觸,我們所教的除了一項才能外,也在傳達觀念,用愛與耐心,快樂的心態去跟她們玩,搞得離行前和幾位大孩子的不捨,這對於我這感性的個性和深愛恆春地區的想法,我心想也許真的很快地計畫未來在此教學。
教學之路是永續經營的,與其教三三兩兩來看看玩一下的,還不如去到部落把文化扎根,似乎更有意義與好玩。
對我而言,沒想到,我還是可以管得住小孩的 哈~~~

                                                                     
 


                   


                


                      今年有60多位小朋友                               


沒有留言:

幾項讓我驚奇以及傻眼的事 (一)

對於沒去過非洲的每一位朋友們,看到任何我們沒見過的事情,一定都會覺得很新奇或傻眼等印象。對我來說實在有太多太多了,我只能慢慢訴道~ 第一項 我之前所待的地區叫做Matam,隨後工作坊的所在地區叫做 Aeroport (法文就是機場),而下一站就是馬爺所住的地區-Mototo。在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