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感謝生命中的音樂


回國了,又再度回軌到坐巴士南北跑的日子。

坐巴士,除了看電影外,我最喜歡看"中國好聲音"的節目,動人的歌聲,總是讓我不禁的感動落淚。

我回想到2012年及2013年在台南和台北的展演【初昇‧太陽】裡,我也曾經因唱歌讓台下的觀眾感動落淚的時刻,我也覺得好驕傲。從小愛唱歌的我,雖然不是當歌者的料,但我也在舞台上因非洲鼓舞的演出,實現了我的夢想之一。這條路堅持到現在也已11年之久,跌跌撞撞的,困苦之下,我仍是樂在其中,感謝家人及朋友,學員的支持。

音樂是生活中的一部份,是心情的潤滑劑。有歡樂的鼓樂,讓我可以盡情地跳舞,忘卻煩惱壓力,也更認識我自己,我感謝引進非洲鼓樂的前輩們,讓我讓台灣認識這原始又使人快樂的文化。

Wontanara~~~

沒有留言:

幾項讓我驚奇以及傻眼的事 (一)

對於沒去過非洲的每一位朋友們,看到任何我們沒見過的事情,一定都會覺得很新奇或傻眼等印象。對我來說實在有太多太多了,我只能慢慢訴道~ 第一項 我之前所待的地區叫做Matam,隨後工作坊的所在地區叫做 Aeroport (法文就是機場),而下一站就是馬爺所住的地區-Mototo。在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