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近來心得分享

這個月是暑期 照理講我沒甚麼工作可言 但覺得過得好充實。 在非洲鼓舞的世界裡 我們因"鼓" 非洲音樂彼此認識 讓心靈養分 而感到快樂。 我喜歡跳舞勝過於教課,教課只是分享我所擁有的快樂給大家罷了,我更喜歡試沒做過的事 如創新 金貝鼓結合別種舞蹈 那將會是多麼好玩的事啊。 近幾個月 在圓舞星集舞團裡 大家練習2011年藝穗節演出-臥龍29 是現代舞 由怡湘所編 這是我第一次能參加現代舞的演出 對我來說在學舞經歷上又畫上新的一筆 我原有舞蹈底子 所以一再的練習 舞出自我 雖然這陣子排演 很累 但也比不過別的舞者嘎許多團的累 她們的排演比我更辛苦 我覺得這一切對我 已經很值得 很感謝圓舞星集給我這個舞台 冀望明年能讓我發揮所才。

香港回來後 我決定要在北部發展一下了。 兩年半來的南北來回 在體力與金錢已流失不少 現在 更需要集中精力好好發展 把自己的成長 所學的帶回劇團 把為自己與為別人著想的立場找一個平衡點 我想"時間"會慢慢磨練的 也會在某一個時間點發揮出來。

沒有留言:

幾項讓我驚奇以及傻眼的事 (一)

對於沒去過非洲的每一位朋友們,看到任何我們沒見過的事情,一定都會覺得很新奇或傻眼等印象。對我來說實在有太多太多了,我只能慢慢訴道~ 第一項 我之前所待的地區叫做Matam,隨後工作坊的所在地區叫做 Aeroport (法文就是機場),而下一站就是馬爺所住的地區-Mototo。在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