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下半年計畫

2011年8月21日去完香港的演出後 (自己掏腰包去表演給老師看 真的 拼了)

我將計畫待在台北。 今晚從台北回台南,下著雨,爬著樓梯,我跟自己說:這種日子不久就要停止了,不用再背著重背包,坐4個半小時的巴士,趕時間,消耗我的體力與金錢了。

我即將到南崁的極限健身中心上課去,而假日也有一些工作等著我去發揮,我想我應該好好工作賺錢要緊,若我申請不到贊助,至少,我可以贊助我自己,至少,我是靠我自己,至少,我是有錢在身邊的,至少,我可以讓媽媽多點錢,讓媽媽享受一下....這,是我的未來計畫。

很多人告訴我我消耗身體能量過多,所以我打坐,讓自己的能量提升,讓自己更健康,因為我30歲了,舞者的壽命能有多長? 我知道我為何要堅持非洲鼓舞文化,我要挑戰我自己,我可以做到哪...

今年,我會更棒的....幾內亞,等我吧!!!

沒有留言:

幾項讓我驚奇以及傻眼的事 (一)

對於沒去過非洲的每一位朋友們,看到任何我們沒見過的事情,一定都會覺得很新奇或傻眼等印象。對我來說實在有太多太多了,我只能慢慢訴道~ 第一項 我之前所待的地區叫做Matam,隨後工作坊的所在地區叫做 Aeroport (法文就是機場),而下一站就是馬爺所住的地區-Mototo。在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