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表演這一週~

這第一場的巡迴表演,對我來說真是體力上的訓練,星期六下午都是06練團時間,接著晚上兩場半小時表演,唱歌,跳舞的,這加一加已經算是三場表演了說....

最後一場在La Sight pub 表演,人很多,尖叫聲很多,當然"煙"也很多,我感覺快窒息了,這平常若沒有訓練體力的話,很快就掛了,不能呼吸ㄚ!  不過,這天的表演很不錯,也多了幾位粉絲,下星期,加油!!

沒有留言:

幾項讓我驚奇以及傻眼的事 (一)

對於沒去過非洲的每一位朋友們,看到任何我們沒見過的事情,一定都會覺得很新奇或傻眼等印象。對我來說實在有太多太多了,我只能慢慢訴道~ 第一項 我之前所待的地區叫做Matam,隨後工作坊的所在地區叫做 Aeroport (法文就是機場),而下一站就是馬爺所住的地區-Mototo。在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