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Bangourake workshop in Taipei

班哥第3個星期的工作坊於台北,教一首西非自由獨立的歌曲-Liberty
身為助教的我當天是操累的,不過真的很樂在其中,深信我也一直在進步中,
而許多新的學員也更認識非洲鼓舞之間的奧妙與魅力.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這樣拍下來很好耶!
可以發現自己的缺點,
我還是不夠低、腳也不夠高
總之就是太不夠力了

下次改進^^
謝謝老師))))

Hawa

幾項讓我驚奇以及傻眼的事 (一)

對於沒去過非洲的每一位朋友們,看到任何我們沒見過的事情,一定都會覺得很新奇或傻眼等印象。對我來說實在有太多太多了,我只能慢慢訴道~ 第一項 我之前所待的地區叫做Matam,隨後工作坊的所在地區叫做 Aeroport (法文就是機場),而下一站就是馬爺所住的地區-Mototo。在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