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台北非洲鼓舞營工作坊-5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由於Shiny老師有事延誤,工作坊得在7月底才開的成,為了此工作坊能永續經營下去,而學員們一定也會等Shiny老師來才會報名,所以決定延期開工作坊...
不過另外有些學員想趁Shiny老師來之前能加強訓練節奏與技巧,所以,David與我將會個人開班授課,尤其非洲舞方面,多數人還未有基礎,我個人也是偏好先開班,讓學員了解傳統非洲舞的文化,如此一來,開這工作坊才會更有意義。

招生中嘞~ 趕緊來電報名喔~

沒有留言:

幾項讓我驚奇以及傻眼的事 (一)

對於沒去過非洲的每一位朋友們,看到任何我們沒見過的事情,一定都會覺得很新奇或傻眼等印象。對我來說實在有太多太多了,我只能慢慢訴道~ 第一項 我之前所待的地區叫做Matam,隨後工作坊的所在地區叫做 Aeroport (法文就是機場),而下一站就是馬爺所住的地區-Mototo。在馬...